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树森希望与英国友城加强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焦向阳 通讯员闵敏)昨天晚上,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会见了由英国布里斯托尔市长、市议员西蒙·库克率领的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林树森说,相信广州和布里斯托尔两个友好城市在商业、旅游、投资、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会取得良好的合作与发展。布里斯托尔和英国其他城市可以考虑实现与广州的直航。关于教育领域的合作,他说,希望更多的广州学生能够到在英国排名第四的布里斯托尔大学去留学读书,同时更希望布里斯托尔大学能够在广州联合办学和进行教育合作。林树森还表示,希望你们能够把英国更好的足球体制和足球作风带到中国,能够来广州的足球学校投资,并挑选广州孩子到英国去踢球训练。

  布里斯托尔市长西蒙·库克是首次访问广州,他表达了自己对广州发展速度和市容魅力的“惊异”。库克说,他此次率领该市商界、教育界、体育界等10多名代表访问广州,非常希望谋求与广州的更深层次和更多领域的合作。

  市委常委、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凌伟宪,副市长陈明德等会见时在座。(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