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安至少今年不会退 中信高层给球迷吃下定心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昨天,有媒体称中信国安将退出中超,而且中信集团老板王军有可能今天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京华时报报道,对此,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明确地予以了否认:“这太可笑了,记者怎么能这样编假新闻呢?我们不会退出,至少今年不会。”

  近日来,一直有媒体在发布关于国安要退出的新闻,杨祖武以及俱乐部的其他领导都在不同的场合辟过谣,可是昨天的传言更加离谱,中信集团老板王军要亲自出面开发布会,有多重大的事情需要王军出面开发布会?罗宁都觉得不可思议:“老板王军出面?什么叫出面?老板天天都出面,只是在哪出面而已。这种假新闻太可笑了,国安俱乐部要退出的话,俱乐部的老总出面或者中信国安的老总出面就可以了,老板王军哪里顾得上这种事情。”

  当然罗宁最不可理解的还不是这一点,他说:“我们当初罢赛时就可以直接退出,为什么不退?因为我们希望和中国足协一起推动中国足球的改革,希望把中国足球搞得更好。现在我们的改革正在进行,我们为什么要退出?”确实国安俱乐部涉足足球12年,对足球的感情一如既往,如果在这个最低谷的时候退出,这么多年的投入所得到的回报是最低的,“我们如果退出也不在这种时候,多亏啊!”一位负责经营的副总说。

  罗宁最后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我们肯定不会退出足球,除非发生特大的事情使我们不得不退出,但是至少今年肯定不会再有这种事情。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今年肯定不会退出。”(王剑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