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坦言:愿在皇马挂靴 不拒绝国家队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即将到期的合约、年龄增大,状态饱和……一系列问题使葡萄牙籍球星菲戈面临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转折。4日,菲戈在其32岁生日时说,将在12月份确定是否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队,并称愿意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已经32岁了,与皇马的合约还有1年零6个月到期,是该决定的时候了。下个月我将和皇马进行一次对话,了解他们的想法,同时也说明我的立场。”菲戈说。

  2006年与皇马的合约期满后,菲戈将面临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尽管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的去向,但他表示愿意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当被问到退役后的打算时,菲戈称希望自己能参与管理一家大的足球俱乐部,有可能是助他成名的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我从不掩饰回到里斯本竞技队的愿望,在那里我总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也许有一天,哪怕是我退役后,我将回到葡萄牙,回到里斯本竞技队。”

  虽然菲戈已决定退出葡萄牙国家队,但国家队仍希望他能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对此,菲戈坦言,只要国家队邀请,他不会拒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