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振雄风不惜血本 基辅狂砸2000万求购特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41 人民网

  程征

  自从爆出冬歇期即将被博卡青年卖出的传闻后,特维斯便俨然成为了国际足球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先后被与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等欧陆豪强联系在了一起。不过11月2日,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对特维斯归宿的的表态却让人们大呼意外:乌克兰基辅迪那摩的出价已经超过了2000万欧元!

  几天前曾传出巴西科林蒂安欲购特维斯的消息,投资方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后台老板则是一位在俄罗斯被通缉的大亨,消息称该公司将出资1800万美元。但是马克里2日表示,科林蒂安俱乐部方面并未与博卡接触。他同时还透露,基辅方面目前正在与阿根廷足协交涉相关的事务。舆论认为,特维斯去乌克兰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很大,也许近日便会拍板定案。

  自从舍甫琴柯和雷布罗夫离开球队后,基辅迪那摩在冠军杯中的成绩便日趋平庸。为了能重振昔日雄风,球队近年来不惜花大手笔引进球星。目前队中便有两名重要的巴西攻击手,林孔和克莱伯。现年24岁的林孔是基辅迪那摩上赛季冠军杯上的最佳射手,一共打入3球,可惜球队最终以1分之差遗憾出局。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主场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林孔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比2击败了对手。

  今年只有21岁的克莱伯则是巴西国奥队的一员,虽然本赛季冠军杯中还未进球,但他技术、速度出众,在客场与皇马的比赛中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基辅迪那摩后防线上还有一名22岁的巴西人罗多尔福,目前也坐稳了主力,甚至挤掉了乌克兰国脚德米特鲁林。这些南美球员加上队中的东欧国脚韦尔帕科夫斯基、莱科等人,构成了基辅迪那摩复兴的中坚力量。

  乌克兰人究竟准备出多少钱?马克里没透露具体数字,不过阿根廷媒体传出的消息是2500万美元。马克里还详细介绍了基辅迪那摩俱乐部的情况:这支球队的目标是在欧洲冠军杯中取得好成绩,所以他们计划拿出7000万欧元充实队伍,还要花费3亿欧元的巨资兴建一座新的足球场。

  马克里还就特维斯能否适应乌克兰的足球环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尽管存在语言上的障碍,但特维斯在乌克兰踢球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他也不会讲德语,但之前我们和拜仁慕尼黑的谈判便一度十分接近终点,当时他险些转会去德国。”

  特维斯本人还没有表态,不过即便他对乌克兰的寒冷天气有畏难情绪,马克里也会尽一切努力做他的工作。此前已经有多名阿根廷优秀球员前往前苏联地区发展,其中包括河床的卡维纳吉、多明格斯和博卡青年的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等。实际上,前苏联地区已经成为接纳阿根廷球员的一个新市场。

  特维斯目前正忙于备战11月7日的“超级经典大战”,能否扳倒夙敌河床,博卡这一次还得靠他。自从10月30日与模特女友度假归来后,他还没对媒体说过话,只是有记者听到他嘟哝了一句“照片也杀人”。特维斯的身材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有媒体说他越发地像老马了,不过这当然是指球场外的马拉多纳。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