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4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石油交易商对美国原油库存和冬季前燃油供应持乐观态度,4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下挫,其中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49美元以下。

  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12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06美元,降至48.82美元,为9月24日以来首次收于每桶49美元之下。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12月份期价每桶下降1.55美元,收盘时为46.01美元。

  美国能源部4日的天然气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内天然气储备增加440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3立方英尺),达到3.29万亿立方英尺。这使当天纽约市场天然气和燃油期货价格双双走低。

  美能源部3日的报告显示美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这一报告对3日的纽约油价影响有限,但石油交易商却在4日作出积极反应,导致油价大幅下挫。

  自10月26日以来,纽约市场原油期价已下降6.35美元。部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能源供应形势的好转,明年初的油价还可能进一步下降。

  不过,目前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供应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在伊拉克,武装分子威胁如果美国向费卢杰发动全面袭击,他们就会攻击石油设施和政府建筑;在非洲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的罢工威胁仍然没有消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