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了已办托运报警丢了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0 南方都市报

  忘了已办托运报警丢了行李

  健忘阿婆泪尚未干便经民警提醒想起箱包下落

  啼笑皆非

  本报讯(记者王瑾 通讯员严添成)前日下午,在白云国际机场出境大厅内,一位69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华人阿婆突然发现自己装有十几万元行李的箱子“下落不明”。当她在民警提醒帮助下,才想起来自己的行李已经办了托运。

  前日下午2时30分,一名姓韩的阿婆哭着跑到白云边检站出境队值班室,要求报警。她向民警哭诉,她正准备乘坐广州到印尼的899次航班,在填写出境登记卡时,身边一个装有价值十几万元行李的箱子不见了。

  韩婆婆显得非常着急,边检站的民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慰韩婆婆,请她回想行李是怎么丢失的,但韩婆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值班室民警介绍,当韩婆婆出示自己的护照和登机牌时,民警发现机票背后有一件行李票,便提醒她是否已经将行李托运了。泪眼未干的韩婆婆这才想起来,刚才她在办登机手续时,已经将她的行李办了托运,不料转个身,她就不记得这回事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