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条消息卖光千亩水蜜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5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现代农村报》我订了三年。在名目繁多的各类报刊中,唯有她,我情有独钟。

  我是位农民,在渴望自己致富的同时,能带动全村农民共同致富。我一直在寻觅能帮我打开致富之门的金钥匙。是她———《现代农村报》,她闯进我的视野,走进我的心灵。她内容丰富,知识全面,是广大农民朋友不可多得的致富参谋和良师益友。

  那是今年四月份,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把我村千亩水蜜桃待售的信息,投到我所订阅的报刊中,期望能够得到帮助。但大多如泥牛入海。只有《现代农村报》,在市场信息版以头条免费予以刊登。

  信息刊登后,全面各地的水果销售商纷纷来电,询问相关事宜。最后山东一客商以合理的价格,将我村水蜜桃一月之内购买一空。这对我村果农来说,无疑是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今年我村水蜜桃种植户,户均增收100余元,没有因销售困难,果实白白烂在树上。这里我代表全村果农,感谢《现代农村报》。

  又是报刊订阅时,我愿各位读者,尤其是耕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广大农民朋友,都能有机会从中受益。更愿《现代农村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农民为宗旨,扎根农村,关注农业,情系农民。

  望江县泊湖乡东升村史国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