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纪中大秀《神雕》剧照 狠夸主角黄晓明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为兼顾《神雕侠侣》和其他工作,张纪中近几月不亚于“空中飞人”,几乎来来回回四次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昨(4)日,他又准备从九寨沟拍摄现场回北京办事。提起《神雕》在九寨的拍摄情况,他格外兴奋,把演员们狠狠夸了一番,连杨过与小龙女的接吻戏也被他一张快嘴曝了光。

  一夸主角黄晓明刘亦菲敬业

  据张纪中透露,驻扎在九寨的剧组将于10日离开四川,赶赴浙江象山继续拍摄。在九寨拍摄的日子里,《神雕》遭遇了最恶劣的气候考验,但演员们的表现却为他解了后顾之忧。

  在《神雕》刚开机时,张纪中曾对两大主演黄晓明和刘亦菲的表现心存担忧,而昨日,再提起这两位争议人物,张纪中兴奋不已,连连称赞:“我很看好、也很珍惜眼前的这两个年轻人。这一个多月的戏拍下来,两人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么冷的天气,刘亦菲在片场只能穿着很单薄的衣服表演,冻得直抖,但她没有一句怨言,而黄晓明为了赶戏已经连拍了好几个通宵……”

  二夸配角孟广美钟镇涛都行

  说到这儿,张纪中还拿出随身携带的剧照“秀”给记者看,他指着黄晓明站在珍珠滩瀑布边练武的照片说:“你看多辛苦!水这么冷还吊着铁丝!”当记者惊艳于刘亦菲妩媚的骑马造型时,张纪中更是连连感叹:“她也不容易。她一直怕骑马的,学骑马费劲啊。”昨日张纪中将很多从未曝光的剧照都一一展示,其中居然有大量杨过和小龙女接吻的亲热照。对此,张纪中表示:“其实小说中没有这些过分亲密的内容,但电视上要展现他们两人的恋人关系就必须通过一些肢体语言来传达,这是必需的。”

  除了两位主角,张纪中对剧中的配角也不吝赞美:“孟广美演李莫愁很好,钟镇涛的戏虽然不多,但看了他拍的一些镜头,感觉状态很好。”据悉,剧组在九寨的戏份马上就要结束了,从8日起将会有演员陆续离开成都,赶赴浙江象山拍摄。(肖姗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