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家电企业

  自有品牌出口提速

  本报南宁讯 继上周六,TCL与俄罗斯客户签下5000万美元自有品牌采购大单之后,昨天,创维也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5个东盟国家的经销商签订价值20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全以创维品牌出口。中国家电企业正在加速实现自有品牌出口。(周裕妩)

  欧洲直升机公司

  向中信海直售机

  本报讯记者前日获悉,在第五届珠海航展上,欧洲直升机公司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海直”)签署了价值2470万美元的购买合同。(彭俊杰、黄文生、王飞)

  美的

  2.5亿元购得华凌

  本报讯美的收购华凌一案的细节终于浮出水面,昨天,华凌集团复牌,并发布了详细的收购细节。美的以每股0.35港元的价格,购得华凌大股东AP公司6.7亿股,总价达到2.345亿港元(约2.5亿元人民币),从而以42.4%的股权成为华凌新的第一大股东。(卢德夫)

  Sunday

  明年初推3G服务

  本报讯香港电信运营商Sunday的相关负责人近日对本报表示,公司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在香港推出3G服务。该负责人介绍,公司的3G网络采用的是国内华为公司的产品。(陈莹)

  中国人保独家承保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本报讯据悉,人保财险将“200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暨国际羽联六星级大奖赛”的巨额保险独揽怀中,独家承保了本次赛事的财产险、公众责任保险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医疗险,保险金额高达3.5亿元。(史丽萍、黄忠良)(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