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斗两狮被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男斗两狮被咬(图)
  肇事男子跳进狮子园内大叫:“来咬我吧!”随后遭狮子攻击受伤。

  台湾消息 台北木栅动物园惊传有人跳入狮子区,向狮子“单挑”,结果遭狮吻。

  男子对狮子说话半小时

  47岁男子陈中和3日中午突然翻越4道障碍,跳进狮子区内,并且挥舞着夹克向狮子吼叫:“来咬我吧!”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激怒了狮子,被狮子咬伤了手臂与右大腿。

  接着,陈中和竟然以双手作祈祷,对狮子说起话来,人狮对峙了30分钟,狮子才遭兽医注射麻醉药,陈中和也被抬离送医。

  狮子园中长大早就失去野性

  动物园方面表示,这两只狮子是在动物园长大,早就失去野性,游客突如其来的行为,反而让狮子吓了一大跳,这才会咬伤人。跳上前去咬人的“大宝”今年13岁,一旁的“福一”今年11岁,两只狮子从小在木栅动物园土生土长,有人莫名其妙地跳进它们的地盘,还大吼大叫挥动衣服,把它们吓了一大跳,看着它俩长大的饲养员也为它们叫屈。

  园方称,“大宝”和“福一”从小住在动物园,根本就不懂怎样补抓猎物、攻击人。也幸好如此,否则跳进狮笼的人,恐怕不只是被轻轻咬一口而己!

  目前,陈中和已被警方带走审问。

  (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