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云飞大撒把无碍首发 中港战继续镇守国足龙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21 人民网

  贾蕾仕

  李毅终于进球了,李小鹏也持续着良好的状态,对于汉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就在进攻问题开始有点好转的时候,后院又开始失火,先是国门刘云飞在联赛中四次被对手洞穿大门,其他的几个后防国脚在联赛中表现也并不乐观。

  在同申花队的比赛前,由于于根伟突发高烧无法出场,因此主教练刘春明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刘云飞,但是新任队长在比赛中连遭打击,被连进四球,不过刘春明表示,“云飞没有太多失误,失球与他关系不大。”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涛甚至表示,在中港之战上刘云飞仍是首发。

  在分析四个丢球时,刘云飞说,“在21分钟和31分钟丢掉的两个球,选位和判断都没有问题,只是距离太近,特别是王珂射进的球确实刁钻”。赛后很多天津队员也很不服气,“你让那队员再打一脚看看,肯定打不出来了”。对于第三个球,刘云飞说:“那个球我觉得有越位嫌疑,但是全体队员压上去了,孙吉打了一个反越位。”对于终场前的丢球,刘云飞觉得很可惜,孙吉射门的时候,球是从防守队员中间穿过,“我被后卫挡住视线”。

  昨晚徐涛向记者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教练组都对国脚进行跟踪,观察队员的状态。尽管刘云飞丢了4球,但徐涛认为他表现还不错。

  徐涛在综合分析了刘云飞的表现和状态后,向记者表示:“下一场对香港队还会让刘云飞首发。”17日对香港队的比赛事关出线大局,尽管形势对中国队很不利,刘云飞表示“对弱队的比赛,全场注意力都要高度集中。现在不要去想结果,尽力把比赛打好。”来源:《足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