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纺织企业亮相巴黎国际成衣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电(记者高津英)巴黎国际成衣展4日举办“中国馆日”。中国15家名牌纺织品出口企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时装表演。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身着中国纺织品时装的中法模特在T型台亮相。飘逸的白色婚纱、靓丽的青春服饰,传统和现代风格相结合的作品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成衣展主办单位欧罗韦公司总裁让·凯捷对记者说:“最近两年来,中法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经济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参加这次展会,通过这一契机也能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的服装品牌。”

  中国企业的参展活动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经办。商会会长王沈阳在谈到这次参展的目的时说,中国业界希望通过参加巴黎成衣展促进中国和国际服装界的交流,推动企业朝高质量、名品牌的方向发展,把中国的纺织服装品牌推向世界。

  中国纺织企业这次参展的最大特点是注重整体效果。15家企业集中在一起,占据500平方米的展位,在展览大厅变得醒目。从布展、服装表演和新闻发布会都由专业人员统一策划设计,向国际惯例靠拢。

  巴黎国际成衣展11月3日至5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勒潘特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400家服装设计、生产厂商参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