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奥运会赛场为何观众稀少 赞助商客户没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0 人民网

  新华网伦敦11月4日电(记者刘广)雅典奥运会为何会出现现场观众稀少的现象?雅典市长多拉·巴科扬尼斯4日晚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做演讲时指出,问题并非出在门票价格过高,而是出在奥运会的赞助商。

  巴科扬尼斯说,奥运会赞助商一般都要开展公关活动,邀请客户观看比赛,因此需要购买大量门票,但是很多这些门票的持有者并未来看比赛。“门票都已出售,我们不可能将那些空座位再出售一遍。”巴科扬尼斯说。

  巴科扬尼斯认为不少人未到雅典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奥运会期间的安全。雅典奥运会是美国9·11事件后举办的第一届夏季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的安全问题成了各国媒体的关注焦点,很多人因此望而却步。“这不仅使现场观众少,也使得很多饭店的入住率很低。”巴科扬尼斯说。

  但她笑道,赞助商门票的持有者缺席雅典赛场,对很多希腊人则是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坐上更好的座位,手中门票升级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