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高依纪依法办案能力 中央纪委监察部在深召开中南地区联系点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4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湛)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南地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系点座谈会昨天在深圳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旨在联系中南地区实际,总结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和经验,以提高依纪依法办案能力。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惠新出席会议。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到会并讲话。

  黄丽满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说,深圳在全国较早探索建立反腐保廉预防体系,在加大查办大案要案力度的同时,不断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特别是在规范三个要素市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黄丽满表示,在深圳努力建设国际化城市的进程中,要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积极作用,加强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三者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在新起点上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中央纪委八室主任姚增科主持会议。来自广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等六省区以及深圳、武汉、长沙等12个城市的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深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谭国箱,深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伟雄在会上作了发言。

  作者:记者王湛 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