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纳文长沙祝福高峰和那英 感觉对方是个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9:37 新华网

  据潇湘晨报11月6日报道王纳文昨日抵达长沙,参加金鹰网的视频聊天。在聊起生下孩子元元、和高峰对簿公堂等一系列话题时,王纳文一直都显得非常平心静气,但在说起高峰不承认元元是亲生儿子时,王纳文显得有些气愤,有些哽咽地斥责高峰不够男人。稍做平静之后,她还是非常大度地表示会祝福那英和高峰。

  和想象中不一样的是,王纳文在说起高峰时从头到尾都显得很平静,脸上看不出有任何恨意,在说起儿子元元非常懂事、知道疼爱妈妈时,王纳文还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王纳文回忆,当时正准备开酒吧的她经常去一个朋友的酒吧取经,而高峰也经常去那个酒吧喝酒,就这样他们认识了。她说,恋爱中的高峰有着非常温情体贴的一面,但高峰在去参加一次球赛后就一去不回头,一两个月后她从报纸上看到了高峰和从前的女友那英和好的消息。

  王纳文强调自己一直只想安静地带大孩子,几年来她从未惊动过高峰,只因孩子上不了户口才给高峰打过一次电话。媒体的曝光打乱了她平静的生活,但当时她仍不想站出来,只是听到高峰在媒体上不承认元元是亲生儿子时,她才决定要给自己和孩子讨一个公道。

  现在大众非常关注的是高峰和元元的DNA检测结果,王纳文表示自己的确没有收到法院传来的结果,但她语气坚定地表示高峰就是孩子的父亲。现在的王纳文说对高峰没有一点爱也没有一点恨,感觉对方就是一个陌生人。(编辑李玉梅)(来源:潇湘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