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2980万美元 亚洲最大室内滑雪场落户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6日电上海拥有亚洲最大室内人造滑雪场之后,杭州市也正在酝酿一个全天候的滑雪新世界,预计在2006年前后,一个比上海面积大一倍的大型室内滑雪场将在钱塘江边浮出水面。这是记者昨天从2004杭州投资合作周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规划中的滑雪场将建在杭州市之江度假区的南片,临近钱塘江,占地约350亩,滑雪场最高点的有50米,滑道长350米,宽100米,比上海的室内滑雪场几乎要大一倍。预测滑雪一小时,大约需要120元。光制作场内所需冰块,就需要一个多月。

  有关人士透露,杭州的室内滑雪场与上海的室内滑雪场,属同一个投资方———注册在德国的上海百协中闻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不同的是,上海的室内滑雪场参照日本模式,娱乐品种单一,杭州的滑雪场参照的是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模式,将提供多种娱乐项目。

  按照计划,本次投资总额为2980万美元,合同外资为1000万美元。滑雪场开幕后,里面除了滑雪,还可以游温泉泳、泡酒吧、甚至逛超市。当然,在酒吧里,也需要穿着滑雪衣。

  从外观看,杭州的室内滑雪场将是一个框架结构,与上海的钢混结构不同,玲珑剔透,滑雪的人甚至能看到钱塘江的美景。

  据了解杭州滑雪场是继上海滑雪场后,百协的第二个投资地。有关人士表示,如果西班牙模式在杭州取得成功,百协将把这个模式推广到深圳去。

  与室内滑雪场遥相呼的,是极地海洋世界。海洋世界也在之江度假区,也将在2006年前后完工,首期投资也是2980万美元。极地海洋世界将展示一批来自北极的海洋生物,比如,聪明如6岁儿童、长达6米的白鲸,特大号的海豚等。据了解,海洋世界的门票在100元左右,学生票有折扣。

  本次参加杭州投资合作周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外商投资项目有29个,总投资10.7亿美元,合同外资4.68亿美元。会上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18个,旅游以及配套设施项目3个。商业等其他项目8个。(完)(来源::今日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