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名男子破门而入挟持婴儿 加油站凌晨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4 新华网

  5日凌晨,静海地界一家加油站的办公房内突然闯进了五六个陌生男子,一名男子双手掐住屋内4个月大的婴儿,威胁小孩儿的母亲将装钱的抽屉打开,几名男子将屋内的钱财洗劫一空后逃之夭夭。

  5日13:00左右,记者赶到位于静王公路大丰堆附近的这家加油站,此时,加油站已经停止了营业,里面一片静寂,在靠墙的一间办公房外有两名警察守护,房子的门和窗户玻璃全部被打碎了,周围地面落满了玻璃碎片。记者进入现场看到,这个十平方米左右的办公房是个里外间,外面的房间放有电脑、桌椅、票据等办公用品,有几个抽屉被扔在一边,里面只剩下了一本本单据,地面上还有两摊血迹,里间的房间则摆有床铺,被褥全都被扔到了地上,屋内一片狼藉。

  据现场一位司机讲,他早晨开车从此经过时想要加点油,但加油站工作人员却告诉他暂时停止营业,不能加油了,不一会儿,几辆警车驶进来封锁了现场。对于凌晨这里发生的事情,隔壁一家摩托修理部的工作人员说,他当时正在睡觉,没有听到旁边有什么动静,醒来后才听说加油站被人抢了。

  记者在采访时,一位怀抱婴儿的妇女走进了加油站,她嘴里不断念叨着:“可怜我的孩子跟着受连累了。”据这位妇女说,事情就发生在凌晨4:00左右,“那会儿我正和孩子在里屋睡觉,外屋有人值班,玻璃破碎的响声将我惊醒。听到一阵骚乱后,当时的场面简直把我吓呆了,少说有五六个男子手持刀子闯了进来,值班人员的手臂上鲜血直流,几名男子迅速在屋内乱翻,我这才意识到是遇到打劫的了。”她说,几名男子进入里屋房间后,其中的一名男子上前抢走了小孩儿,并用手掐住孩子的脖子,威胁她马上打开所有抽屉,被歹徒抓住的孩子仅4个月大,她还不懂得害怕,只是一个劲儿地咿咿呀呀,“我可是被吓坏了,我一边哭着恳求歹徒不要伤害孩子,一边把抽屉打开,心都揪到了嗓子眼儿,那种担心真是没法形容啊,等歹徒把钱全抢走,我抱着孩子,双腿一下子就瘫软在地,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了。”至于被抢的钱数,这位妇女说,由于提前没有清点,具体是多少她也不太清楚。(完)(记者张艳)(来源:每日新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