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盗门深夜被撬 这贼连偷20户如入无人之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25 新华网

  “你说这大半夜的,屋里怎么就进去人呢?”居民小区里不少人还站在楼下议论纷纷,据他们介绍,被盗居民早晨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又有居民陆续发现自家出现同样的情况,经过民警统计,约20户居民家的防盗门都有被撬动的痕迹。

  记者在该小区一户 5楼居民家看到,防盗门上装饰用的不锈钢棍已经被拉弯,防盗门上的纱网也被划破。据这户人家的女主人说,2:00左右,她突然听到门外有响动,就怀疑外边有人,并将丈夫叫醒,但丈夫以为是风刮的,大喊了两声也没在意就继续睡了,“当时,我透过门上的窗户看到外边有人影,然后就再没有响动了。”女主人告诉记者,早上醒来后,他们才发现防盗门已经被打开,明显有被破坏的痕迹。

  不仅如此,还有的人家一早起来发现自家的房门大敞四开,有的人家甚至发现自家的衣服等物被扔在了楼道里,更有人家丢了手机。有居民分析,现在大家睡觉时大都不把防盗门反锁上,给了小偷可乘之机,让他们得以进屋实施盗窃。

  截至5日中午,警方已对防盗门被撬的居民家进行了取证工作,并对此事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完)(王渐)(来源:每日新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