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士疏忽姑娘下身春光乍泄 男友怒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7 新华网

  昨日下午2时30分,成都某医院一名年轻护士给刚做完手术的姑娘小丽(化名)整理输尿管时,小丽的下身一览无遗地暴露在两位男人眼中,他们分别是小丽的男友吴志军和叔叔。这件事让吴志军心里极不舒服,他认为护士的做法是对病人隐私权的极不尊重。

  姑娘泄春光 两男人尴尬不已

  在该院妇科走廊,吴志军避开躺在病床上的小丽向记者讲述了那尴尬的一幕。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20岁的小丽在做完卵巢手术后被推进病房,一直陪伴小丽的吴志军紧跟其后,一名年轻护士随即进入病房开始对小丽进行术后护理。令吴志军没想到的是,这名护士进入病房后门也不关,就掀开小丽的被子,并脱掉小丽的裤子,开始为小丽整理输尿管,小丽的下身顿时暴露在吴志军和前来看望她的叔叔眼中。突然发生的这一幕令两个男人尴尬不已,吴志军涨红了脸,眼睛不知该往哪里看,而其叔叔也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整个过程不过1分多钟,但吴志军却感觉异常漫长。“幸好她麻药没醒,要不然大家都觉得太不好意思了。”

  吴志军认为,护士丝毫不尊重病人的隐私权,至少她应该事先给他们打个招呼,并请他们出去后再进行护理。昨日下午,吴志军就此事向院方讨说法。

  一时工作疏忽 院方赔礼道歉

  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昨日下午4时,该院妇产科护士长董志华向吴志军再三表示歉意,并表示这种事情在医院极少发生,他们将引以为戒,进一步规范全科护士的职业道德。

  董护士长承认,在有异性在场的情况下,护士进行护理前都理应告知对方回避,如果情况特殊,可让其亲人在场,这是医院长期以来对护士的要求。昨天发生这样的事,主要是那名护士工作时疏忽了。

  虽然该院妇产科已承认工作上的失误,但吴志军对这样的道歉并不满意,他认为院领导应该出面对此事作出解释。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完)(记者母心)(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