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晶晶性感打扮田亮具明星相 不认做坏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性感打扮田亮具明星相不认做坏榜样(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奥运跳水金牌得主田亮及郭晶晶日前应邀出席香港旺角朗豪坊西武百货开幕仪式,虽然两人近期不停穿梭各地出席宣传活动,更被认为做了个坏榜样,但“亮晶晶”坚称绝不会影响他们备战下届奥运,并表示会在月尾或下月初重归队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对绯闻情侣担任剪彩嘉宾,一到场迅即成为传媒焦点,更吸引会场外数十市民围观。田亮身穿黑色西装衬深红色领呔,颇具明星相,郭晶晶的打扮亦非常性感,穿起浅蓝色低胸装的她尽显优美身段,令人眼前一亮。有记者问到作性感打扮的郭晶晶有否担心走光,她笑言有少许害怕,但自己亦会加倍小心。

  早前国家跳水队有人公开批评“亮晶晶”高调拍拖和马不停蹄出席活动,给其他运动员作了个坏榜样。对此,田亮不讳言现时仍在放雅典奥运后的休假,加上自己所做的全都是正面活动,应该不会造成坏榜样。

  田亮续称:“国家队给我们的长假期仍未放完,这些活动亦是自己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无所谓,加上奥运会在四年后才举行,所以绝对不会影响自己备战2008北京奥运。”至于他们何时投入训练,郭晶晶坦言待假期完毕后,将在本月尾或下月初重返国家跳水队投入训练。

  有传媒问到两人是否已和英皇签约,但随即被司仪阻止,并表示不会回答私人问题。完成剪彩活动后,“亮晶晶”亦顺道在百货公司参观兼购物,之后便乘机离开香港。

  另外,“亮晶晶”在前日抵港后,便出席由潘迪生伉俪所设的饭局,潘太余桂珠更大赞他们非常登对。及后这对绯闻男女随即到中环名店“扫货”,当中田亮可谓收获甚丰,分别购买了皮带、恤衫、领呔及皮包,反观绯闻女友郭晶晶则只坐不买。(记者梁绍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