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链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10月23日,以色列电视2台报道,埃及医生和突尼斯医生诊断阿拉法特患有胆结石,并有肠道感染。

  10月24日,巴勒斯坦内阁部长赛义卜·埃雷卡特在接受采访时,对以色列电视台的说法予以否认。巴民族权力机构官员同日说,阿拉法特并没有被诊断出癌症,他只是患了流感。

  10月26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官员证实,阿拉法特25日晚在拉姆安拉官邸内接受胃肠内窥镜检查。

  10月27日,阿拉法特的一名保镖说,阿拉法特当晚9时左右与总理库赖、前总理阿巴斯和其他高级官员会谈时突然呕吐,并失去知觉大约10分钟,随即被送往官邸诊所进行抢救。

  10月28日,以色列总理沙龙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通电话,表示原则上同意阿拉法特赴海外接受治疗。

  10月28日晚,巴方公布的阿拉法特健康报告显示,阿拉法特的血液出现凝固障碍,一些细胞丧失功能,同时他还出现了虚弱及其他临床症状。有人据此估计,阿拉法特可能患有血液病。

  10月29日,阿拉法特搭乘约旦军用直升机离开拉姆安拉,取道约旦首都安曼,乘坐法国政府专机前往巴黎郊区的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10月30日,英国伦敦出版的阿拉伯文报纸《中东报》报道,因怀疑阿拉法特患病与食物中毒有关,巴勒斯坦安全当局正对所有为其制作和递送饮食的人员进行调查。

  10月30日,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巴解执委会)总书记阿巴斯在拉姆安拉首次主持了40年来没有阿拉法特参加的执委会全体会议。

  10月31日,阿拉法特的主要顾问纳比勒·鲁戴纳在巴黎对新闻界说,阿拉法特的身体没有严重问题,有望痊愈。

  11月1日,《中东报》报道,巴勒斯坦拉姆安拉医院院长胡斯尼认为,目前尚不能排除阿拉法特患病与中毒有关的可能性。

  11月4日,法新社报道,正在巴黎郊外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治疗的阿拉法特自3日起已出现3次昏迷。

  11月4日早晨,阿拉法特的经济顾问拉希德说,阿拉法特3日上午病情恶化,被紧急送进重症监护室,此后他的病情时而恶化,时而好转。他强调,阿拉法特神志清醒,没有生命危险,其病情并非很糟糕。

  11月4日下午,法新社援引法国医护人员的话说,阿拉法特确实处于昏迷状态,并且情况“非常糟糕”,对急救治疗没有反应。

  11月4日晚上,以色列私人电视台和军方电台的报道说,阿拉法特已经去世。

  11月4日夜,法新社援引医院方面的消息说,阿拉法特已经“脑死亡”。(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