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习加上淫秽影碟使他走上不归路变态狂8年猥亵上百青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55 贵州都市报
恶习加上淫秽影碟使他走上不归路变态狂8年猥亵上百青少年(图)
变态狂猥亵犯罪日记

  金黔在线讯11月3日,兴义警方向媒体通报,一起猥亵青少年的大案全面告破,猥亵100多名青少年的李某某终于被移交检察机关起诉。

  娃娃为何神情恍惚

  2004年4月,一些学生家长到兴义市政法委反映:他们在学校读初中的娃娃放学后经常很晚才回家,而回到家后,精神萎靡不振,神情恍惚,以为是学习紧张所致。但很长一段时间后,孩子们还是那样恍恍惚惚。到学校去询问,学校并没有补课,而他们所在的班主任老师也正好要询问家长,孩子究竟是怎么啦。为将事情弄个水落石出,政法委将这些情况通报兴义市公安局,要求公安机关展开调查。

  公安揭开“谜底”

  兴义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开展调查走访。经过广泛的调查后,民警发现一批学生经常出入于城区一个叫李某某的住房。

  据附近居民反映,李某某长期不务正业,举止异常,许多学生到了他的住房后,时常彻夜不归。这些学生到底来他这里做什么?专案组有选择地向3名学生及家长了解情况后,决定对李某某的住处进行搜查。5月25日,民警来到李某某的住处,搜查中民警在其房内发现一个电视机及一个VCD机,同时,还在电视柜内发现30多张淫秽影碟及一本陈旧的日记本。经检查,日记本上记录着一些肮脏的语言,全是猥亵男童的记录。

  民警细细一数,上面记录的人名竟有100多人。随后,民警将李某某带回审讯。通过审讯,李某某供述了猥亵多名儿童的犯罪事实。专案组根据李某某的供述,经过四个多月的调查,专案组终于查清李某某的犯罪事实,找到了被李某某猥亵的100多名青少年。

  祸起淫秽影碟

  据李某某交待,从1988年开始他就有手淫的恶习。1996年6月份的一天,李某某找得一张淫秽影碟,邀约比自己小两岁多的李某到家中进行观看,并模仿电视里的淫秽画面,之后由此上瘾,不能自拔。

  2003年4月,李某某在广州火车站用60块钱买回30多张淫秽影碟。带回到兴义,长期在家里观看。之后,他将原来认识的几个中小学生喊到其住处,先是用VCD播放淫秽影碟给他们看,然后再模仿电视画面对他们进行猥亵。之后,每人发给20块钱,或是带他们去玩电子游戏。

  为了找到合适的同性,李某某经过长期观察发现了一个可靠的同性群体————12至16岁的学生,他们大多在学校读书,无经济来源,好吃好玩更好奇,通过给他们观看淫秽影碟,再利用他们年幼、好奇的心理,适当给予小恩小惠……这些不谙事理的学生相继被李某某带到家中,观看淫秽影碟实施猥亵。

  变态狂落入法网

  李某某交待,从1996年通过观看淫秽影碟之后,就模仿录像上面的动作与比他小10多岁的男童进行口淫。8年多的时间里,被其猥亵的有100多人。在这些被他猥亵的人员中,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仅13岁,他们多数是在学校读书。这些中小学生,有的被猥亵过几次,有的则达十多次。

  一名叫王某某的青少年,在被李某某长期猥亵之后,终日沉浸在被猥亵时所产生的欲望幻觉中,2004年因强奸一名少女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王某某交待了犯罪的原因。而被李某某猥亵数次的青少年,整天无心思上课,精神恍惚,成绩一落千丈。

  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移交检察机关起诉。 作者:彭环 陈帅 陈应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