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筑举行新型交友活动 今日“相约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5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相约8分钟,缘分天注定”,今日贵阳大南鹊桥组织的为单身男女提供见面交流机会的“相约8分钟”活动在永乐山庄举行。这是筑城首次组织的类似活动,引起了许多单身男士和女士的极大兴趣,约有300人参加首次“相约8分钟”活动。

  据举办单位大南鹊桥的负责人孙静介绍,这是从北京等城市引进的为单身男女们服务的交友活动,是为给一些单身男女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即是一个公共场合内,和8个异性进行每人8分钟的交流,每8分钟哨声一响,交换拍档,进行下一个8分钟交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300名单身男女有未婚的,也有离异丧偶的。男士年纪最大的有60多岁的,女士年纪最大的有55岁的;年纪小的男士有24岁,女士有22岁。有大学教师、军人,也有公务员、经商人士。他们都有一个心愿———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成就一个完满的人生,他们认为这个活动新颖、轻松,既节约时间效率又高。

  主办单位表示首次组织的活动一定要“风雨无阻”,如果效果好,今后还将继续举办。

  作者:王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