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总统希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法国总统希拉克(见上图)5日说,不管阿拉法特能否康复,他都希望巴以间的和平谈判能够继续下去。

  法国总统府发言人博纳丰4日宣布,法国总统希拉克当天下午探望了在巴黎就医的阿拉法特,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希拉克是在动身去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参加欧盟会议前,于当地时间15时15分(北京时间22时15分)前往巴黎西南郊的贝尔西军医院探望阿拉法特的。博纳丰说,希拉克看望了阿拉法特及其夫人苏哈,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据悉,希拉克还会见了在场的巴勒斯坦官员以及为阿拉法特治疗的医护人员。

  阿拉法特与希拉克关系密切

  据披露,阿拉法特与希拉克关系密切,他称希拉克为“博士”。1997年1月,阿拉法特第六次正式访法时,曾在爱丽舍宫说他以后有问题就找“希拉克博士”。阿拉法特此次来法就医正应了当年那句话。这次接受阿拉法特来法国治病也是希拉克亲自拍板决定的。(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