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国十一地海南岛上商谋岛屿观光结伴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五日电(记者王辛莉)第八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今天上午在海口举行大会。来自世界十个国家的十一个岛屿省、岛屿相关地区的最高层行政官员,商洽岛屿观光结伴促销,共谋发展。

  参加本届论坛十国十一地有:韩国济州道、印尼巴厘省、日本冲绳县、兵库县;芬兰奥鲁省、斯里兰卡南方省、奥地利萨尔茨堡州、西班牙加纳利自治大区、美国夏威夷州、坦桑尼亚给巴尔市及中国海南岛。另外,韩、日、德国驻穗总领事及菲律宾大使馆旅游专员、美国副领事等五个国家使节也应邀出席本届大会。与会的还有海内外旅游研究和咨询机构、中国内地高校著名学者等。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建立岛屿观光促销新型伙伴关系,内涵为:联合促销、互通客源、共享信息、共谋发展。论坛期间十国将签署《海南宣言》和《共同声明》,并举行论坛研讨会暨旅游推介会。

  据悉,岛屿观光政策论坛是海南省与韩国济州道、日本冲绳县、印尼的巴厘省于一九九七年共同创立的国际性旅游合作组织。宗旨是各参与方肯定相互之间的互补性和各自具有的独特性,并以振兴旅游业和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目标,共同为岛屿地区的发展和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