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宿舍楼因居民为水电费扯皮,导致停水停电6天新房起火吃了“哑巴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今天上午9点多钟,海口坡巷村219号一栋8层楼的居民房突然起火。由于该楼停水停电,屋主没水灭火,导致火越烧越大,顷刻把花了大笔钱装修的房子烧得一塌糊涂。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房子位于这栋居民楼的401房,火是从里面一间卧室烧起的。大火不仅把卧室里的东西烧光、电视机烧爆炸,还蔓延到其他房子和客厅。室内漂亮的木装饰被烧烂,雪白的楼板墙壁被熏得黑乎乎……损失惨重。消防官兵用近1个小时才把大火扑灭。

  据房主曾先生介绍,今天上午9点多钟,他从外面回到家中,发现卧室里的电视机旁起火,他连忙找东西来灭火。由于该栋宿舍楼已停电停水,他找不到半点水来灭火,火势迅速扩大了。等他打电话向119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在他家里肆虐了好一阵子,许多东西都被烧坏。

  曾先生对记者说:“开始火势并不大,如果当时有自来水的话可马上扑灭。我们这里停电停水已有6天了,如果还如此下去,不仅我们生活不方便,还可能引发更大的灾难。”据曾先生介绍,由于没电没水,卧室里又没明火,他不知道是怎么起火的。

  据一位姓刘的居民介绍,该栋宿舍楼很长时间没有专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工作,由居民自行管理物业。居民之间为物业费和水电费等事情发生争执,一部分住户拒交水电费。由此导致停电停水的事情经常发生。最近一次停电停水是在10月31日发生的,已有6天没恢复供电供水了。

  刘先生说:“居民们如此争执下去,真正吃亏的是我们自己。我希望有专业公司来接管这里的物业管理,让我们早日恢复供电供水。”

  作者:聂元剑 黄国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