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男子千里寻“妻女”到洪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光海

  宁波晚报讯前天上午,一个4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急匆匆地跑到洪塘派出所,还未开口眼泪先流了下来。三年前,他和一个贵州女人以及她的女儿一起过起了日子。可谁料得到,不久前她拿了15000元彩礼钱,带女儿不辞而别了。

  这男子姓钱,是安徽省和县人,三年前他到贵州省贵阳市打工,在当地一条街道上做饮食生意。他店的隔壁也有一家小店,店里有一个贵州的打工女子叫蒋晴。时间一长,钱某和蒋晴就相处得很熟了。尽管钱某在老家有妻子,但还是和蒋晴打得火热,没多久,蒋晴过来和钱某住在了一起,她还带来了年约10岁的女儿丹丹。

  时间一久,钱某知道了蒋晴以前的事。蒋晴很喜欢赌博,输了不少钱,为此他丈夫和她离婚了,女儿丹丹也判给了蒋晴。钱某当时只觉得蒋晴经过这次变故后会有所改变,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可没想到的是,蒋晴又开始赌博了,不久就将钱某给她保管的6000多元钱输得精光。尤其让钱某难受的是,那段时间蒋晴正患卵巢囊肿住院,在医院里躺着她还常找借口外出去和赌友赌博。这一病一赌,钱某共化掉了15000元,但是钱某还是希望和蒋晴好好过日子。今年8月份,钱某带着蒋晴回到了安徽和县老家,他准备和妻子离婚后再和蒋晴结婚,为此他还准备了15000元的彩礼钱。可没想到的是,蒋晴有一天偷走了这15000元钱,带着丹丹不辞而别。

  钱某发疯似的到处找蒋某,三天后,他接到了蒋晴打来的一个电话,告诉钱某她在宁波,叫钱某不要再找她,说她不是一个好女人。钱某赶紧东借西借了1000多元,跑到宁波来找蒋某,他查询到那个电话号码在宁波庄桥,于是就在庄桥到处找,但一直没有结果,所以只得来洪塘派出所报案称蒋晴偷了他的钱。钱某告诉民警,他还爱着蒋晴,一定要找到她。

  民警对钱某的遭遇也很同情,答应帮他寻找蒋晴,但也告诉了他,要到案发地安徽和县其老家的派出所去报案。另外,民警也指出,钱某在未和妻子离婚的情况下就和蒋晴同居,这种做法是不道德的,并且他们的关系也不受法律保护,民警希望钱某振作起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