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00 信息时报

  10维拉1.850.5

  9朴茨茅斯2.05

  20:45维拉1.723.304.20朴茨茅斯

  维拉近7轮仅一胜,状态麻麻,朴茨茅斯则越战越勇,接连在名牌球队身上抢分。不过维拉主场强势不改,而朴茨茅斯客场还未开斋,因此0.5的指数比较合理。维拉阵中有包括射手瓦塞尔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过往两次在主场迎战朴茨茅斯,维拉都能战胜对手。本场看好维拉延续主场不败。

  推荐:维拉 信心指数

  2切尔西2.041/1.5

  3埃弗顿1.86

  23:00切尔西1.363.808.00埃弗顿

  切尔西目前已进入强势,且霸气过人,令不少球队不战而降。但该队阵中并非没有漏洞,中后场实力、经验、状态俱佳,但前锋组合至今难产。德罗巴的伤停对切尔西影响极大,球队缺少稳定而高产的射手,目前正试图引诱欧文和戴尔加盟。埃弗顿极为硬朗,虽然实力稍差,但该队以体力化打法补足。埃弗顿客场防守稳固,至今才丢了3个球,死守切尔西得1分的可能性较大,不认为切尔西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还能大胜英超老三,除非指数可以升至1.5。

  推荐:埃弗顿 信心指数

  6利物浦2.051

  16伯明翰1.85

  23:00利物浦1.453.606.50伯明翰

  利物浦射手西塞受伤,反而球运甚佳,连续取胜。伯明翰攻击力不足,但防守不俗。上轮伯明翰意外负于水晶宫,本轮恐怕会被球迷“抛弃”,而利物浦周中幸运险胜拉科也将令球迷错误看高该队。本轮伯明翰必以铁桶阵死守利物浦,主队向来破密集乏术,看好双方闷和。

  推荐:伯明翰 信心指数

  19诺维奇2.050/0.5

  20布莱克本1.85

  23:00诺维奇2.203.202.80布莱克本

  诺维奇尚未开斋,但赛程不利,败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埃弗顿四强无话可说,其余场次都保持不败,表现还算不俗。布莱克本看不出有什么好起色,换帅之后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保级大战看好主队,但布莱克本上轮攻进利物浦两球的攻击力也不可不防。假如指数能归零,可以谨慎看好主队,否则客队保平的机会颇大。

  推荐:诺维奇 信心指数

  18南安普敦1.970.5

  17西布朗1.93

  23:00南安普敦2.003.203.25西布朗

  本场也是保级战,西布朗主场防守不错,但客场水平一般。南安普敦攻击力不足,前锋迟迟不能进入状态。上轮德拉普抓住阿森纳后防不会防高球的弱点,攻进两球几乎战胜阿森纳,或许会令球迷过于追捧该队。但南安普敦破门能力尤其是破密集防守的能力实在太差,看好双方闷战成和。

  推荐:西布朗 信心指数

  11热刺1.900.5

  13查尔顿2.00

  23:00热刺1.953.103.50查尔顿

  热刺近况回落,上轮客场完败于富勒姆,前锋疲软导致排名大幅下降。查尔顿近期虽然锋线得不到中场的有力传送,进攻火力不足,但该队防守能力还算及格,且德比大战弱队往往更加精神。查尔顿连续几个赛季在客场都没输过给热刺,应能延续强势。推荐:查尔顿信心指数

  14水晶宫1.88-1/1.5

  1阿森纳2.02

  01:15水晶宫7.003.801.40阿森纳

  本场又是伦敦德比,照例应该把注意力倾向于弱队。阿森纳在败于曼联后,对南安普敦一役未能反弹,笔者曾经断言是役将是阿森纳游戏转折点,该队将会连续失分。果然,周中欧联阿森纳又被逼平,联赛杯赛4连不胜,共失7球。从指数上也可一见端倪,以阿森纳的实力和人气,本场即使客场也可有-1.5的支持,但目前居于-1.25高位,有误导嫌疑。希望阿森纳大胜反弹的人不少,但需小心的是,阿森纳目前疲惫厌战,其它英超对手或许对其是未战先怯,退避三舍,但德比战对手则会拼力一搏。欧联出局之前,照例严防阿森纳翻船。看好水晶宫赢得游戏的同时,还可看好双方总进球数字在3个或以上。

  推荐:水晶宫 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