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少品牌赞助众女星出动“私伙”服装力保品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16 信息时报
缺少品牌赞助众女星出动“私伙”服装力保品质(组图)
梁静、蒋雯丽、罗海琼(左起)在剧中都出动私伙服装撑场。
缺少品牌赞助众女星出动“私伙”服装力保品质(组图)
剧组同事都认为那英在剧中表现不错。时报记者 龙成关摄

  时报讯(记者周昭)号称内地版《欲望都市》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本月8日起将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昨日,该剧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主演蒋雯丽、孙淳、罗海琼、梁静等四位主演来到广州参加该剧的全国首播仪式。其间,刘心刚除了大方承认《好想》一剧的确是完全模仿了美国HBO电视台王牌剧集《欲望城市》。不过他就抱怨说:“没有那么多好品牌赞助,可能难像《欲望》一剧那样带动时尚潮流。”

  虽然不少剧集都号称是热门剧集的“内地版”,但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多数会跳出来否认,强调自己剧集的个性并和宣传用的“噱头”划清界限。但《好》剧导演刘心刚就坦白地说:“我们完全是在模仿《欲望城市》。无论是从服装、造型还是画外音的模式或者剧情的设置,我们都在模仿《欲望城市》,甚至这部女人剧中的男人角色的设置。《欲望城市》里夏洛特爱上了管道修理工,而我们则设计了那英爱上的士司机。”

  不过,《欲望都市》最大噱头是公开“谈性”,在《好》剧就并没有出现。对此,刘心刚表示:“其实《好》剧中女主角的话题尽管过于隐私,但她们的叙事方式是十分幽默的。但是我们总不能在电视上说黄段子吧。所以就改成了谈感情,这样更适合中国观众。”

  早前南方影视播出了该剧的部分片花,蒋雯丽、那英、罗海琼以及梁静四位女星在片中的造型广获好评。更有舆论指该剧的服饰、造型在目前国内时装剧集中算得一流制作。但导演刘心刚就遗憾地说,《好》一剧不能像《欲望城市》一样吸引到国际顶尖时尚品牌的赞助,“拍剧的时候没有什么品牌赞助,至多就一两个品牌答应让我们试穿”所以估计不能像《欲望城市》一样有莎拉·杰西卡·派克扮演的凯瑞引领时尚潮流。

  虽然导演有些遗憾,但昨日来宣传的三位女主角蒋雯丽、罗海琼、梁静均表示对自己在剧中的造型满意,也都认为该剧的造型算得国内时装剧的翘楚。此外,导演刘心刚也透露,由于缺少品牌赞助,蒋雯丽、那英、罗海琼、梁静这四位女星都出动了“私伙”,全力拼靓。

  在剧中扮演“万人迷”型的美女毛莉的梁静就透露自己花费在这部剧上的“私伙”服饰估计有一万多块钱。而扮演陶春的罗海琼也表示自己为了这部剧集购买的服饰“应该有几万块”。

  首次触电表现不错

  那英演技获认可

  因为刚生完儿子,那英昨日未能到场参加《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宣传。对于首次正式“触电”的作品,那英在其中的表现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那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和她留给公众的印象一样是风风火火、豪爽开朗的样子。但蒋雯丽却认为那英绝不仅仅是“本色”表演。蒋雯丽说:“那英本人其实并不总是风风火火的样子,她有不少很女人的一面,与剧中的角色并不那么像。而且她的演出也并不仅仅是本色表演。这部剧的台词十分简练,有不少都很书面,对我们专业演员来说都非常困难。但她完成得非常好。”

  除此之外,那英的哭功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该剧导演刘心刚说:“虽然她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但所有哭的镜头她都是真哭的,这很难得。整个角色也演绎得十分酣畅。”时报记者周昭

  “恋爱”中的男人

  孙淳:女人应多谈恋爱

  有人说,《好想好想谈恋爱》是一部女人戏,出现的男人都是配角,也没有一个完美的。但这部剧里最大的一片“绿叶”,戏份贯穿全剧的孙淳(圆图)却说:“这部剧里的男人实际上并不坏,就算是我演的伍岳峰,我也觉得他并不是一个坏蛋、一个花花公子。反而他是一个很懂得爱的人。女人们有机会还是多谈点恋爱吧。这样才能多了解一点男人。如果你觉得这部剧是力撑大女人的,要男人们陪你看以便受到教育,那就错了。这部剧里的男人的确是有很多缺点。但那都是小毛病。就像导演刘心刚说的,实际上它是一部鞭笞女性大缺点的剧。蒋雯丽扮演的谭爱琳为什么没有和我演的伍岳峰走在一起,因为她想要的东西太多。女人最大的弱点是什么都想得到什么都不想放弃。”

  时报记者周昭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