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涅波大玩太极推手 避谈杜威警告队员端正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21 人民网

  李元春 姚盈知

  先前的一场平局,止住了申花的连败,也令申花主帅涅波不再金口难开。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他在康桥基地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记者和涅波的谈话围绕着上一场沪津之战展开。“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关注他?”听到“杜威”两字,涅波的话语明显停顿了一下,似乎遇到了一个难题。他微微皱了一下眉,叹了口气继续说:“他上一场发挥得确实不好,不过我宁愿相信,那是因为他处于低潮期,而不是有别的原因。”

  但是在媒体面前的淡然,也许并不是涅波的真实想法。据悉,在昨天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涅波向申花队员重申了一点:“有些队员在比赛时的状态,和在训练中完全不一样,这是值得警惕的。”而申花领队戴春华也告诫队员们:“上一场比赛你们永远不能忘记。”

  此前涅波曾表示,准备找杜威单独谈谈,但此时的他,却又玩起了“太极推手”:“找队员谈话是我的工作,所有队员,只要是需要,我都会找他们谈,我今天就和3个人谈过了。”涅波表示,申花是一个整体,由许多队员组成,而杜威只是这个团体的一部分,并非全部。“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是我的重点谈话对象,但具体什么时间谈,我现在还没有定。”不过据戴春华说,涅波找杜威谈话的时间,“不会太远,而且内容就是围绕上一场比赛。”

  止住下滑势头后,涅波显得更加坚定:“俱乐部确实遇到了一点困难,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能体现一支球队是否团结,是否有凝聚力。”他表示,随着部分队员停赛解禁以及伤愈复出,球队下一场比赛的阵容,肯定会作出调整。“杜威到时能否出场,我现在同样不能说。”涅波的脸上挂着微笑:“训练你们也都看了,我可以肯定的是,7号(肖战波)、8号(曲圣卿)都会上场,3号(卞军)也会,至于其他的队员,你们到比赛时就看到了。”

  训练结束后,申花队员互相开着玩笑,心情和天色一样明朗。惟有杜威一人,脸色有些阴沉,离开训练场时,他的背影有些单薄,有些落寞。涅波远远望着,像在解一道难题,他陷入思考,眉头又紧锁了起来。新民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