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玫瑰之约》亮出新花样 三女追一男好戏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38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记者汤红辉)《新玫瑰之约》开播以来,男女嘉宾比例一直为3:1,但在11月10日晚即将播出的《玫瑰之约》,则上演了一出三个女孩子主动出击,为获得一位男士的“芳心”而绞尽脑汁的时尚精彩情感喜剧!其中,曾获“亚洲最美丽眼睛大赛”季军的王珏竟也参与其中“抢”男人。

  亚洲最美丽眼睛大赛季军选手参与追男

  记者在节目录制前,带着好奇心在后台看到这三位大胆女子,发现三位女嘉宾各具特色,分属于不同类型。一号女嘉宾王珏为“电眼美女型”,一问之下,得知她曾获“亚洲最美丽眼睛大赛”季军;二号女嘉宾黄彬则温柔贤淑,女人味十足,三号女嘉宾刘念则为“黄蓉型”美女,可爱至极,率真勇敢。节目现场,让三位美女主动出击的男士职业为总监,他模特般的身材、良好的谈吐与出众的气质,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女观众的眼球,成为众星捧月的“钻石王老五”。

  美女“黄蓉”走出恋爱日记

  在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的各种花招下,三位女嘉宾使出浑身绝招。电眼美女王珏用舞蹈《楼兰姑娘》为自己赢得不少掌声的同时,也让男嘉宾眼前一亮;温柔贤淑的黄彬则拿出自己的强项——茶艺来对抗王珏动感十足的表演,抢尽风头;“黄蓉型”美女刘念则相当独特,其恋爱史为零,但写就几大本厚厚的恋爱日记,原来她比较崇尚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在现场用《我愿意》把自己的恋爱观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李锐、维嘉等充当女嘉宾娘家人

  据悉,《新玫瑰之约》开播以来,男女嘉宾比例一直为3:1,这次之所以在人数上做了交换,是应全国广大电视观众的“强烈要求”而推出的。为了这期节目,节目组导演从网络报名、朋友推荐、主动报名的候选人中煞费苦心地挑选而出这四位男女嘉宾。

  同时,《晚间新闻》主播李锐、《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维嘉、《娱乐无极限》新生代主持彭宇,在本期节目中充当女嘉宾的娘家“帮帮团”,他们偶像的身份、绝佳的口才也令该期节目增色不少。(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言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