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获邀参加齐秦首部电视剧演出而传出恋情,但龚睿那对此态度暧昧,令消息更加扑朔迷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38 信息时报
因获邀参加齐秦首部电视剧演出而传出恋情,但龚睿那对此态度暧昧,令消息更加扑朔迷离(组图)
 10月26日龚睿那在该剧发布会上,与齐秦表现亲热。
因获邀参加齐秦首部电视剧演出而传出恋情,但龚睿那对此态度暧昧,令消息更加扑朔迷离(组图)
因获邀参加齐秦首部电视剧演出而传出恋情,但龚睿那对此态度暧昧,令消息更加扑朔迷离(组图)
龚睿那:
  拍电视只是客串

  昨天龚睿那随队在三水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前的一项商业比赛,但是记者们关心的并不是她的状态如何,而是她和歌手齐秦的绯闻,甚至有娱乐记者跟到三水来采访此事,可见这则绯闻的轰动效应的确不小。但龚睿那本人则对绯闻不置可否,更令消息难辨真假。

  据新华社电针对“著名湘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将触‘电’”之说,龚睿那在电话中称,拍电视剧纯粹是客串,好玩而已,绝对不会耽误训练。但对于自己进军娱乐圈的说法,龚睿那不置可否。

  尽管触“电”一事早已天下皆知,但正在北京备战的龚睿那谈及此事时,仍保持低调,只说了个大概。龚睿那一再声明,自己参加拍摄这部电视剧只不过是客串而已。她说,当初之所以接受拍戏的邀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剧的制片人与自己是好朋友。她虽然没有表演经验,但由于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羽毛球明星,所以这种本色演出对于初次触“电”的她来说,应该没有太大障碍。

  作为中国羽毛球女单选手,龚睿那曾夺得过多项世界大赛冠军,近两年也一直占据着国际羽联女单排名的首位。但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冲击女单金牌失利后,外界关于龚睿那的去向就开始产生诸多猜疑,而这次触“电”,也更让人怀疑她是否会向娱乐圈发展。然而,龚睿那的说法依然是“我只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挑战,也是为了好玩,这样客串一个角色绝对不会耽误训练。”

  龚睿那称,自己也是经过国家队和省队教练同意才接受这次拍戏邀请的,暂时也不会进入剧组,“要等参加完1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以后,我才能开始拍戏”。据悉,龚睿那近日将随队飞赴广州,备战9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

  时报三水11月5日电 (记者许可 实习生刘孟飞)虽然没有奥运冠军的光环,但是生就靓丽的湖南妹子龚睿那注定是要吸引人们眼球的。当然,就像网坛名将库尔尼科娃一样,人们关注的并不是仅仅是她的球技,还有她在球场外一切能激起人们好奇欲的绯闻和传言。

  龚睿那对绯闻不置可否

  趁着三水奥运明星羽毛球对抗赛的机会,记者在龚睿那快步闪进女洗手间之前,直接了当地将恋爱传言抛给了龚睿那。一向有点大大咧咧的龚睿那对于绯闻传言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无所谓,没有什么看法。”看似不置可否,但是从龚睿那的语气中,却很难找寻到对传言的一丝拒绝语气。

  昨天出版的《金陵晚报》报道,据《我拿什么爱你》剧组的工作人员反映,齐秦住在剧组专门为他租的一个四居室的公寓里,每天拍完戏回到公寓已经很疲惫了,但他每晚都煲电话粥到深夜,电话那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女主角龚睿那据正在广州训练的中国羽毛球队一位和她同住一屋的室友说她每晚也是煲电话粥到很晚,而且每次打电话都是一脸幸福的模样,但她对电话那边的人是谁很保密,连室友也不肯告诉。

  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一位中国羽毛球队内和龚睿那关系不错的队员,他更是一语道破天机,“龚睿那和齐秦谈恋爱,的确有此事。退一步说,就算齐秦没有这种想法,龚睿那也有这种想法。”看来,对于愈炒愈热的“龚齐恋”,龚睿那本人是无意拒绝的。

  不知是不是绯闻影响了龚睿那的发挥,在当晚的比赛中,龚睿那以8∶11、7∶11不敌队友周蜜。

  传齐秦力推龚睿那客串

  据《辽沈晚报》披露,龚睿那此次进军娱乐圈,和齐秦在《我拿什么爱你》中合作,竟然是由齐秦一手促成。

  其实,奥运会之后,就有传闻说由著名歌手齐秦主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将请龚睿那客串一下,并与齐秦演对手戏。但由于龚睿那冲击奥运女单冠军失利,加上羽毛球队活动较多,龚睿那对此事也表现得十分低调。直到近日齐秦亲临北京选秀时,龚睿那出现在选秀现场,人们才知道她将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位羽毛球球星。

  对于齐秦和龚睿那来说,《我》剧都是他们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剧组表示,龚睿那这次能够客串该剧,并跟男主角齐秦有对手戏,是齐秦在确定演出后,向剧组推荐她的。原来齐秦向制片方推荐说龚睿那条件很好,也有名气,可以给该剧增加吸引力,希望剧组特意为其设计对手戏。

  为龚睿那甚至改写剧情

  《辽沈晚报》还说,目前由于龚睿那正随国家队在广州备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剧组甚至聘请了一位教表演的老师在广州为她做辅导,这样便于她在参加完比赛后可以在11月下旬进剧组参加拍摄。

  该剧制片人赵晶晶表示,龚睿那无论身高还是长相都有做模特的潜质,而且她长的一张瓜子脸很上镜,如果退役后往影视方面发展,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考虑到龚睿那此次是初次出演影视剧,在表演方面没有太多经验,特意为她把她扮演那个角色的身份作了修改,从一个影视明星改成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演她自己熟悉的东西,就容易很多。

  齐秦经纪人:

  两人根本不认识

  昨天齐秦和龚睿那谈恋爱的消息传出后,齐秦经纪人小白在接受采访时辟谣说,根本没那么回事,而且齐秦在拍该剧前,也不认识龚睿那。

  当记者致电齐秦的经纪人小白求证此事,但还没开口,对方好像就知道了来意,并断然否认:“齐秦跟龚睿那在拍戏之前根本完全不认识。是导演找来客串几集戏份的,齐秦跟她接触也不多,至于在戏中两人是否有对手戏目前都不甚清楚。”而关于煲电话粥的事,小白认为就更无从说起了,齐秦根本就没有这个习惯,而且也从未给龚睿那打过电话。这样的绯闻,齐秦也很莫名其妙。

  龚睿那父母:

  不知女儿要拍戏

  据新华社长沙11月5日电5日,身在湖南安化的龚睿那妈妈邓国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人支持龚睿那拍戏,但希望她仍以打球为重。

  龚睿那现在正忙于备战将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还没来得及亲口向家人“汇报”最新情况。这则消息还是龚妈妈4日在网上看到的,当时家人的第一反应是非常惊奇。邓国珍说:“真想不到咱们家那那会去拍电视剧,我希望她会科学地安排时间,在不耽误训练比赛的情况下再参加电视剧拍摄。不过那那也是觉得好玩,客串一下而已,对她的羽毛球事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