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交通意外伤亡同比下跌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6日电香港警方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2003/04年度,香港交通意外伤亡人数比上一年度下跌10.6%,即从2.03万人下跌至1.81万人。交通意外伤亡援助的申请率,则从39.9%增至44.2%。

  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发言人6日说:“交通意外伤亡援助申请率上升显示,更多市民知道他们在交通意外后可申请援助的权利。”

  社会福利署交通意外伤亡援助基金在2003/04财政年度,共支付1.51亿港元援助交通意外受害人或其家属,比上一年度减少0.1%。

  香港的“交通意外伤亡援助计划”,旨在为受害人或他们的家属提供及时的经济援助,而无须考虑受惠人的经济情况。发言人表示,申请人可亲身或以邮递方式提出申请,但必须向警方报告交通意外,并须在意外发生后6个月内提出申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