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48 信息时报

  奇才1.90 -7

  热火1.90

  热火最近连续作战,且替补实力不足,球队已经有了疲劳状态。奇才内线防守彪悍,可以实行砍鲨战术。而奇才阿里纳斯已经复出,热火要大胜非常困难。推介:奇才信心指数

  山猫1.90-5

  魔术1.90

  魔术虽然要背靠背,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要比山猫强上很多,所以本场比赛魔术再胜也在情理之中。推介:魔术信心指数:

  尼克斯1.907.5

  凯尔特人1.90

  尼克斯以逸待劳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主场大胜不在话下。推介:尼克斯信心指数:

  活塞1.906

  76人1.90

  活塞打球的人更多,尤其是内线囤积了大帮优秀选手,这是克制76人的杀招。推介:活塞信心指数:

  森林狼1.908

  黄蜂1.90

  森林狼虽然输给了掘金,但“狼王”还是状态绝佳,看好森林狼主场大胜。推介:森林狼信心指数:

  步行者1.909

  公牛1.90

  两支球队都要背靠背比赛,可现在步行者伤员太多,几大主力都有伤,小奥能否上阵尚有疑问。步行者能赢就不错了,大胜不可能。推介:公牛信心指数:

  网队1.903.5

  太阳1.90

  网队现在是人见人欺,太阳当然要趁火打劫。推介:太阳信心指数:

  小牛1.905.5

  灰熊1.90

  小牛主场以逸待劳,且球队伤兵已经全部复出,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准。丹皮尔坐镇中锋位置后,小牛内线防守有了提高,至少每场的篮板有了保证。这对进攻能力极强的小牛来说非常重要。灰熊得分能力稍逊一筹,背靠背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落在下风不奇怪。推介:小牛信心指数:

  火箭1.903

  国王1.90

  广东体育、珠江频道9:30现场直播

  本场比赛实在难以预料,火箭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输急了任何时候对谁都有可能雄起。但是,火箭上赛季并不是没有过3连败、4连败的纪录。再输一场也并非没有可能。同样,现在的国王也是不可靠的主。本场游戏应谨慎。稍微看好休息充分的国王。推介:国王信心指数:

  雄鹿1.906.5

  骑士1.90

  骑士虽然前两场都输了,但是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没有内线的雄鹿主场要大胜很难。推介:骑士信心指数:

  掘金1.90 5.5

  爵士1.90

  爵士虽然也刚刚胜了湖人,但球队今天要和勇士先打一场,体能上已经处在下风。推介:掘金信心指数:

  勇士1.903.5

  快艇1.90

  两支实力平平的球队比赛,当然主场的更有优势,而且指数也非常的合理。推介:勇士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