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陶喆缺席明日长沙歌迷见面会 承诺20日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17 红网
陶喆缺席明日长沙歌迷见面会承诺20日再见(图)
(青春阳光的陶喆)

  红网娱乐长沙11月6日讯(记者汤红辉)《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演唱会将于明日(7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举行。记者今日最先获悉,陶喆因患重感冒卧床美国不能参加演唱会,但仍然承诺于20日飞临长与歌迷见面,而广大歌迷也因他的“病”得福,可以凭一张票参加两场演唱会。

  陶喆美国加州患病缺席演唱会

  今日下午,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组委会负责人Simon,从香港非临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远在美国加州制作唱片的陶喆,因重感冒无法如期搭乘飞机赶赴长沙参加雪碧榜演唱会,并请歌迷们谅解。随后,Simon还向记者展示了陶喆5日从美国发给他的电子邮件打印件。陶喆在电子邮件中对于自己不能赴约雪碧榜演唱会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慎重承诺将于20日飞临长沙亲自对歌迷说“Sorry”!

  陶喆歌迷会长飞临长沙说理解

  目前,已经有十一位来自上海、宁波、武汉、浙江、南昌以及香港的陶喆歌迷会员千里迢迢赶来长沙,准备明日与心中偶像见面,而远在美国的的陶喆卧在病床上对此内疚不已。陶喆歌迷会会长王峋也从上海飞临长沙,代表广大歌迷表达了对陶喆因病缺席陶喆的理解。王峋说,她们已经收到了来自EMT公司对陶喆不能出席这次活动的书面解释,在10月3日在武汉举行的雪碧榜歌迷见面会时,陶喆早已患了重感冒,是穿着皮衣硬撑着参加完活动及晚上的演唱会,所以她们相信“如果他可以登机,如果他的病情允许他做出演出,他一定不会临时决定不出席这次活动。

  为歌迷可凭一票参加两场演唱会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组委会和主办方一再表示,明日的演唱会将有“龙太子”房祖名、BOYZ、何炯、沙宝亮、毛宁、陈琳等华语乐坛明星都一一登台献歌,而为弥补陶喆歌迷的感情,在20日举行的陶喆歌迷见面演唱会中,也将有新的嘉宾出现,所有的参加演唱会的歌迷都可以凭一张票参加两场演唱会。

  据了解,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举行一次演唱会得花费几十万元,所有的门票都是免费派送,这次因陶喆生病再在20日举行一场歌迷见面演唱会,所花费的费用也就可想而知。(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