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湘军绝处逢生4:1大胜科健 保级基本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17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记者 杨帆实习生吴昊)今天晚上,连续十天没有在主场训练的湘军在贺龙主场以4:1大胜深圳科健队。由于5支保级球队除湘军外全部落败,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湘军在保级的关键之战中赢得了6分而不是3分。湘军积分已升至27分,中甲排名从十五位上升至十四位。本轮比赛结束后,湘军比赛场次为28场,比积25分的长波和积23分的东城多赛一场,而湘军接下来的对手均为保级无忧的球队。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令广大湖南球迷牵肠挂肚的保级问题应该基本无忧。

  开球3分钟,湘军10号埃莫森在科健禁区外左侧突然发炮远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居然直蹿远角,1:0!虽然湘军三位外援已把湘军告上国际法庭,但他们还是表现的真正的职业素质,两位巴西外援统治了这场比赛。这一脚出乎意料的进球激发了湘军对球员的斗志,13分钟,19号廖玉权完成突破妙传12号朱立安,后者扫射入网,2:0。仅过3分钟,10号埃莫森游弋至左路传中,又是朱力安突然出现在禁区里,在一次射门被挡出之后,补射中的,3:0!比赛刚刚进行了16分钟,湘军已基本确定胜势,虽然此后双方各进一球,但于大局无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朱波在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指出保级还需要6分,现在还不是松劲的时候。他强调,湘军连续十天不能在主场训练对球队备战比赛影响巨大,这种状况若不改变,根本无法保证湘军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好的状态。

  而客队主教练王宝山认为,他的球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科健队球员对湘军队现在的状态没有足够的认识,过低估计了湘军的实力,在上半场时放松了警惕,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湘军队的连续入球,从而最终输掉比赛。科健大部分球员基本上由81年龄段球员组成,过于年轻。(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