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要为费卢杰料理“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4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或说绘制蓝图,或说料理后事。总之,美军目前正像去年发动伊拉克战争前策划重建事宜一样,正在考虑这座号称“抵抗之都”的小镇的未来。也就是说,大战将近。费卢杰即将遭到大举进攻的消息数日前就已经传出,而且美军和伊拉克临时政府都已经加以证实。虽然谈判还在继续,但似乎前景并不光明。法新社5日报道说,美伊与费卢杰间的谈判事实上已经没有效用,而这段时间刚好为美军策划“后费卢杰”时代重建事宜提供了时机。

  依照伊方消息源的说法,一旦费卢杰被攻下,美军将立即启动一项价值4000万美元的重建基金。这笔钱将在战后第一时间投放到费卢杰,帮助平民重建家园。

  而在政治方面,伊拉克中央政府也会选择合适时机向费卢杰投放一支效忠于巴格达的领导班子,当然,这一领导班子中必须得包括“政治背景清白”的费卢杰当地长老。

  在安全方面,伊拉克警察部队将全线进驻费卢杰,全权承担那里的安全守卫工作。(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