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河南女篮尴尬三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11月7日电11月6日下午,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主场济源篮球城以68:85负于江苏苏宁环球女篮,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联赛开始后先后负于八一和广东,河南豫光金铅女针对内线实力明显不足的弱点,火速将上赛季WCBA的篮板王、在吉林女篮效力的美国中锋娜塔莎招至队中。

  从本场比赛的情况看,外援娜塔莎是河南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她确实弥补了河南女篮缺少强力中锋的空缺,全场共得了24分,占了全队总分的三分之一,在前后场篮板球的争夺上也显示了一定的威力。但河南队其他几名主力的表现只能用严重失常来形容。刘晓红、郑安南这两名前国手分别只得到了6分和3分。

  本场比赛的整个节奏一直在去年联赛第五名江苏苏宁环球女篮的掌控之中。无论是进攻的组织还是全队的协防能力,客队都比主队强出一截。4节的比分分别是29:17、16:16、22:15和18:20。(完)(河南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