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技校生杀死两名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三秦都市报》11月6日报道:陕西某技校杀死两同学的凶手许琳潜逃3天后,于昨日凌晨1时许在睡梦中被公安民警抓获,案件正式宣布告破。

  睡梦中被擒获昨日凌晨10分,布控民警获得确切线索,犯罪嫌疑人许琳夜晚潜逃到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孝义镇姨妈家中。凌晨1时许,当办案民警赶赴到他姨妈家时,许琳还正在睡梦中,民警随即将许琳擒获。

  11月2日凌晨4时许,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东段商洛技工学校男生公寓发生一起杀人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许琳将同宿舍两名同学杀死,抢劫现金后于当日6时许逃跑。

  自称自尊心受伤害许琳在自述中这样写道:他入住316宿舍以来,多次与郭某、于某两人为琐事发生争执,并被郭欺负过,使他的心灵受到伤害。10月25日,郭为小事痛打了自己一顿,便产生了报复的念头。10月28日(星期四)请假回家,原本想向母亲要些钱买刀子报复郭某。当母亲给他25元钱后,他的报复念头也随之打消了。

  10月31日上午他回到宿舍,吃过午饭后,郭让他去打开水,又因此与郭发生争执,由于全宿舍的人都在场,认为自尊心受到伤害,报复的念头又产生了。下午,怀揣着母亲给他的生活费来到中心广场附近一商场,购买了一把匕首。

  杀人后向同学索钱当晚7时许,他回到宿舍休息了。次日凌晨4时许,他醒来后拿出藏在枕头下的匕首朝郭某的头部猛捅了几刀,随后又将惊醒的于某连捅数刀。此时,看到全宿舍的人都醒了,便向另外4人索要了68.5元钱。由于宿舍楼的大门没有开,他喝了杯水,洗净身上的血迹,等到6时多,大门开了后逃离学校。

  据许琳自己交代,他逃离学校后,步行至相邻的山阳县。在县城买了一身新衣服,随后到城东一河堤上将身上的校服烧掉。在山阳县城呆了两天后,由于他把身上的钱花光,便趁无人注意,盗得一辆自行车向县城东骑行。许琳打听到,从高坝镇小路可以回到商州亲戚家,许便骑上自行车直奔家住商州孝义镇青岗坪村的姨妈家。不料,当许在亲戚家吃过饭熟睡时,被民警逮个正着。(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