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航展公众日正逢周末 参团游客创历届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31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陈戈通讯员/李化)昨日,珠海航展已进入公众日,又正逢周末,前往珠海的旅行团人数创历届新高,广州地区仅“国旅假期”就组织了近500名游客前往观展。据估计,旅行团人数将较4年前上升至少二成。

  据介绍,每两年一届的珠海航展都会设公众日飞行表演,但2002年的飞行表演因故取消,使得今年航展成为4年来最大的航空爱好者盛会,大批新旧拥趸期待已久,市场需求较旅行社预计的更大。国旅假期等各大旅行社推出的“308元,珠海航展、世界顶级飞行表演1天”等团队均供不应求。

  据悉,珠海航展现场餐厅多为临时建筑,数量有限、价格较贵,旅游社因此无法安排团队餐,但各大媒体提前提醒了游客,许多游客都自带了充足的食品、饮料。一家大小背着大包食品,边看边吃,形同秋游,场面十分有趣。

  参加珠海航展的游客除了珠三角的航空爱好者,还有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有些甚至从法国、英国等地远道而来。国旅假期接待的“珠海航展法国VIP团”一行14人来自法国南部,他们边听导游讲解边拿着相机照个不停,当团长科里先生被问及珠海航展与有世界第一展之称的法国巴黎航展有何区别时,科里先生幽默地说:“哦,巴黎航展上看不到神舟5号。”

  来自上海的焦先生请广州朋友代为报名,前晚特地从上海乘飞机抵达广州,昨日看完航展后再飞回上海,虽然在国旅假期参团的团费仅308元,但上海至广州的往返机票费可高达2000多元,但他还是兴奋地说:“值!太值了,看航展一直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梦想,两年后我会再飞过来看的。”来源:《南方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