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看上老李明? 33岁老将的第四次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35 新华网

  www.thebeijingnews.com 一段对话———

  经纪人:李,签合同,去意甲。

  李明:但我已经33岁了。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近几轮联赛,一直有一名意大利经纪人追随着大连实德队观看比赛。昨天记者了解到,这名经纪人看上了李明!

  昨天李明证实了这个消息。“这名经纪人确实跟我说过,他说,‘李,我很想给你做经纪人。你来意大利甲级联赛没问题,你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有技术还用脑踢球的队员。’当时林总也在场,我们都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没想到这个老外很认真,非要跟我签合同,让我去意大利。”

  李明当时还真动心了,但随后还是放弃了去意大利的努力,“要是以前有这种机会,我怎么也不会放过的。但现在我已经33岁了,尽管我觉得自己状态保持得不错,但这个年纪出去已经没有必要了。当然出去交流几个月还可以,转会出去现在我是不会考虑了。”

  李明错过三次留洋

  1996年,阿贾克斯———“我在1996年可以去荷兰阿贾克斯。”

  1997年,诺丁汉森林———“当时我在诺丁汉森林打了很多比赛,对手是阿森纳、切尔西等,我进了几个球。但是中国足协规定球员留洋年纪必须是在28岁以上,当时我只能眼看着机会丧失了。”

  2001年,水晶宫———“2001年水晶宫邀请我加盟,当时合同都草签了。但中国足协马上用一纸禁止留洋令粉碎了我的梦。当时足协是为了世界杯预选赛而禁止球员留洋的。”(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