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不购物遭3人狂踹20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35 信息时报
顾客不购物遭3人狂踹20脚(图)
  邱先生受伤的手至今还十分疼痛,胸部和腹部的内伤更是严重。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记者龙箫)不买商铺里的商品就要饱吃一顿拳脚!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广州市站前路的一桩令人匪夷所思与颇为气愤的事件。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本报接到市民报料反映,中午11时左右,一名男子在站前路白马大厦对面一商铺,遭受数名男子的围殴与暴打。当地警方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就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处理。记者采访了解到,事主邱先生因为在该商铺内拒绝购买一副隐形眼镜引起商家不满,店内数名壮汉竟大打出手狂踹邱先生20多脚。

  看货不买货打你不留情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邱先生。他告诉记者,中午11时左右,他来到这家商铺并被一副隐形眼镜所吸引。店主向他吹嘘这副隐形眼镜可以透视扑克牌或麻将牌的背面。他将信将疑要求店主拿出来看看,但当他看完后表示不满意并拒绝购买竟引起店主不满。该店主要求他立刻掏出450元却被他拒绝。店内的另一名男子怒冲冲地指着他喝问:“你是不是有意来闹事?”并狠狠地打了他一记耳光,随后店内3名壮汉将他推倒在沙发上大打出手,分别在他的胸部与背部狂踹了20多脚。

  警方勒令打人者赔药费

  记者看到邱先生的手背上与背部均有明显的淤伤。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当时店外有二三十名当地居民和过往路人观看,但对于3名壮汉的恶行竟无一人敢挺身而出予以制止。疼痛不己的邱先生掏出手机拨打“110”向警方报警,3名壮汉看到邱先生报警立刻大怒再次对邱先生进行围殴。

  邱先生无奈之下逃出了该商铺并向附近一名巡逻的警员大声求救。警员立刻赶到事发现场对3名壮汉的恶行予以制止。双方被警员带回流花派出所接受调查与处理。

  记者采访了解到,流花派出所经过一番调查后,勒令打人者赔付了邱先生350元医疗费。一些当地居民和过往路人颇为气愤地向记者反映,在站前路强买强卖的事多有发生,经常引发双方斗殴。希望政府部门和执法机关采取措施严厉打击这些强买强卖的不法行径与商铺。(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