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了,白鹿巷那块伤心之地 热刺主帅桑蒂尼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7 新华网

  在经历了5个月和13场比赛的执教后,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桑蒂尼宣布由于个人原因辞去该队主教练的职务。

  周五夜晚,热刺球员在一个紧急会议上被告知桑蒂尼已经辞职,很多人还不能相信,基恩表示在周二桑蒂尼还在带领球队训练。在桑蒂尼的带领下热刺开局相当不错,但是法国人欧洲杯上进攻不力的问题也传染给热刺,由于近来三场连败,球队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的第11名。

  “有一些私人的原因使我做出了返回法国的决定。”桑蒂尼在自己的离职声明中一再强调。“托特纳姆的这段执教经历让我终身难忘,对于离开我将感到深深的遗憾。但同时我希望热刺的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我希望俱乐部和所有的球迷这个赛季好运。”桑蒂尼给出的辞职理由是自己的岳母病重,同时他和俱乐部的足球事务执行官弗兰克和助理教练马丁·乔尔合作不是很愉快。

  据《太阳报》报道,桑蒂尼在周三就已经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在经过了两天和俱乐部董事会的协商后,俱乐部同意和桑蒂尼解除工作合同,双方也就赔偿金的问题达成了协议。据悉,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将支付桑蒂尼100万英镑。《镜报》对于此事的评论是桑蒂尼在董事会做出弹劾他的决定之前明智地选择了主动离开,这样保全了自己的颜面也维护了俱乐部的形象,这是一起再普通不过的主教练因战绩不佳辞职的事件,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们看到了几十个相同的故事。

  目前有可能接过桑蒂尼教鞭的是前西布罗姆维奇队的主教练加里·梅格森以及现查尔顿队主教练阿兰·科布什利。(郭炜)(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