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克发与DHL签订中国市场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周慧 冯亦珍11月7日报道:世界著名快递和物流公司DHL旗下DHL丹沙海空运近日在上海宣布,已与爱克发公司签订货运合作协议,将由DHL丹沙海空运中国公司负责爱克发个人及工业影像产品的货物运输及相关的物流服务。这项服务包括爱克发在中国无锡生产基地的原材料进口和成品出口业务等供应链各个环节的物流服务。

  这项合作引起业界的关注,双方的合作优势明显。爱克发(Agfa)的业务包括开发、研制及提供一系列的传统及数码影像系统,应用于印艺工业、电影拷贝、摄影及医疗诊断等领域。这一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将使爱克发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并能更灵活地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保持良好业绩;双方的较长期合作,提供稳定、有竞争力的运价,使物流成本降低,也为爱克发带来直接的效益。对于DHL来说,这项规模较大的物流服务项目,将有力促进DHL在亚太及中国业务的发展。

  DHL丹沙海空运将为爱克发提供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在1.8万平方米的仓库中常设500余个爱克发专用库存单元,DHL在上海的区域转运中心将应用信息化系统,根据爱克发的具体要求,对存货进行仓储管理。这一仓库存储爱克发的产品,适应特殊货物的要求,仓库内的温度、湿度进行严格控制,仓库内还设置专用工作间,用于仪器校正。仓储中心将为爱克发提供包括进口加工、仓储、再加工、包装和成品设备的出口运送等全面物流服务。目前,DHL丹沙海空运在中国平均每月为爱克发处理的货物达1000项件。

  德国邮政拥有全部股份的DHL的全球网络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去年的全球营业额近220亿欧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