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02 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

  本报郑州11月6日电11月3日,河南省召开2005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在会上强调,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确保2005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量稳中有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主持会议。

  王全书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政治责任。一定要理直气壮地抓紧抓好。

  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利用职权发行与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关系,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治理散滥是为了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也是为了确保党报党刊的发行。决不能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与其他报刊不合理的摊派混为一谈,更不能为一点经济利益把政治责任丢弃不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时机,集中精力,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有关部门专人负责,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抓紧抓实。为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创造良好环境。他还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指示精神,落实订阅范围,严格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种类,切实落实订阅经费,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存量的稳定,力争发行增量的上升。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