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兄长独吞巨款 姐弟五人无奈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25 新华网

  11月5日早晨7时,一男四女共五人爬上西宁市同仁路一幢居民楼楼顶欲跳楼自杀,110巡警和古城台办事处有关人员赶到现场说服教育工作,但对方以死相威胁,拒绝转移到安全地带。当晚9时左右,西宁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赶到现场通过作工作,五人才从楼顶下来。

  这起跳楼未遂事件与同仁路一老住户房屋拆迁后补偿款分款不公有关。2003年,经西宁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批准修建西宁南北过境公路项目,对位于同仁路27号的房屋进行拆迁。这户韩姓人家兄妹六人,均有各自分得的房屋及土地使用证,总房屋建筑面积达一千三百多平方米。这一院大房子一次性获得国家征地补偿款一百一十多万元。今年4月28日,兄长韩某自己书写了有其他五人姓名的委托书,私自一次性从西宁市市政工程建设处领走了这笔巨款,并拒绝给其他五人付款。之后,姐弟五人与兄长打官司,并反目成仇。同时作为被告的还有没有验证委托书真假的西宁市市政工程建设处。

  11月1日,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驳回了兄妹五人提出的由二被告为原告支付补偿款及其他各种费用七十多万元的诉讼请求。

  据他们的亲属当晚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作好了向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上诉的准备,但最大的困难是已经拿不出钱去打这场官司了。

  来源《西海都市报》作者 张卫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