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中华小姐:重庆妹范青获最具勇气表现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33 新华网
2004中华小姐:重庆妹范青获最具勇气表现大奖(图)
面对镜头范青露出迷人的笑容(电视截屏)

  昨晚8点,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香港会展中心正式举行。20位佳丽身着皮草、蕾丝的晚礼服,在24节令鼓的伴奏下缓缓步入舞台,以此揭开本年度华姐选美赛事最具震撼的一幕。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来自马来西亚的50号佳丽李诗琪获得冠军,来自北京的16号杨洁和来自加拿大的5号殷悦分获亚军和季军。20岁的重庆妹子范青凭借她迷人的笑容以及大方的表现获得了最具勇气表现大奖。

  范青现在是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大学生。虽然她是从成都赛区入围的总决赛,但是她确实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

  据知情人介绍,范青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比如上课时,每当发言,她都要犹豫许久,磨很久。但是这次比赛时,她的表现让人吃惊,站在评委面前,回答问题非常顺畅,很自信。这可能也是范青最后能获得大奖的原因。

  据说当时范青决定是否参赛时非常犹豫,是受一个在英国留学的同学的鼓励,最后才踏上了“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舞台。

  范青的父母都是平凡的职工,父亲一直在煤矿工作,十分辛苦。因为她在家里是长孙,所有的亲戚都十分宠爱她。父母怕范青会被宠坏,3岁的时候就把小范青送进了寄宿幼儿园。直到小学的时候才回到父母身边住,所以从小就培养了范青特别强的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

  小学时,父母为了培养范青,几乎倾尽所有的积蓄买了一架钢琴。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范青的父母都会花4个多小时送范青去学习舞蹈和钢琴。甚至还要把上课的所有东西用录音机录制下来供范青回家练习用,这种情况一直坚持到初中,希望把女儿培养成为优秀的人才。

  在父母的尽心培养下,范青终于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最具勇气表现大奖。 (记者 郭特姝)(来源:重庆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