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弗顿主帅泄露国足秘密 召回李铁只为提升士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47 新华网

  虽然李铁已经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而且埃弗顿队也同意李铁回归国家队的请求,但是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在谈到李铁此次归国时称,李铁此次归国只是为了提升中国队的士气,但是比赛中肯定不会出场。

  来自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消息,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在谈到李铁被征调回国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知道11月17日这场比赛对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性,但是李铁现在并不适合参加这样的比赛。”

  文章叙述了今年1月国家队集训时李铁意外受伤的过程,也强调了李铁直到本月初才刚刚回到一队进行训练。

  不过在引证莫耶斯的说法时称,李铁在新赛季的两个月里一直都没有参加一队的训练。在埃弗顿官方网站上主教练莫耶斯称,“李铁并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太重要了,因此他们根本不会考虑到李铁的‘死活’,要求他归队。”“我们同意李铁回国,对于中国队来说李铁是一名非常有影响力的球员,李铁归队可以提升中国队的士气,但是他并不准备参加比赛。”

  最后莫耶斯还说,“尽管李铁的伤势已经恢复的不错了,但是李铁还在忍受着痛苦,事实上他脚踝上的石膏还要陪伴他一段时间。”“在远离球场两个月后,李铁现在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他此时更需要的人们对他的关心。”(西木)(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