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天遭四次“炸弹”恐吓安利公司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5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北京11月6日讯据《新京报》报道,昨天下午,安利北京分公司宣武店再次遭遇“炸弹”恐吓,这是该店第二次,也是该公司3家专卖店在3天内遭遇到的第四次“炸弹”恐吓。经过警方排查,未发现可疑爆炸物。昨天下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一名男子用同一号码手机打来“炸弹”恐吓电话,勒索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

  停止营业近两小时

  昨天16:40,记者赶到位于长椿街的安利北京分公司宣武店,两辆警车停在门口。值守的四五名警察不断地劝说围观的行人离开。但被疏散出来的数十名员工、顾客仍聚在门口附近。

  17:35,几名警察从店内走出,陆续开车离去,警戒解除。18:00,卷帘门全部打开,等着提货、买货的数十名顾客涌进店内,营业恢复正常。至此,宣武店停止营业近两个小时。

  三家店四次被勒索

  针对“诈弹事件”,昨天下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声明中说,从11月3日到5日,该公司北京分公司三家专卖店,共四次接到同一名男子用同一号码手机打来的恐吓电话,声称在店铺内放置了爆炸物,威胁安利公司将10万到20万元不等的钱款,汇入一个银行账号。安利员工报警后,警方在进行例行检查后证实现场并无异常,三家店铺随即恢复正常营业。

  据了解,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