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金贵透露别国足真正原因 阿里汉拿起媒体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58 新华网

  阿里汉与吴金贵大打“口水战”足未战身先死

  11.17“生死战”迫在眉捷,以主帅阿里汉为首的国足内部却率先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找好了托辞和退路。而从国足内部传递出的这种信号对于中港决战无疑是一个“未战先亡”的噩耗。

  此前,对于国足中方教练组成中吴金贵的“打道回府”外界有着多种猜测,直到前天吴金贵在私下和朋友聊天时才透露出离开国足的真实原因。吴金贵说,中方教练组提出的东西阿里汉从来都不接受,所以他觉得没有必要再进行这个没有意义的讨论。吴金贵甚至言辞激烈地表示与其参加这样形式主义的会,还不如自己留在房间里看看书研究一下业务。

  吴金贵这番言论产生的余威尚未散尽,阿里汉这边已经是坐不住了,立即拿起媒体的武器进行反驳。阿里汉认为,“吴金贵这么说是不负责的,他有什么资格指责我。在中科之战中正是他坚持使用孙祥的。”阿里汉此举显然是不想一个人来承担国足无法出线的责任。而事实上,国足即将要喝下的这杯苦酒也的确不是阿里汉一人酿成的。两天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成绩的好坏,作为一支球队的主帅的确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完全去怪主教练或者是运动员也不公平。并不是有了一个高水平的教练,就一定会带出一个高水平的队伍。”不过到目前为止,包括足协在内的所有方面还没有人敢站出来扛中国足球出线无望的“罪责”。

  据悉,11.17战役的主战场广州已经做好了国足无法出线的准备。因为比赛地天河体育中心有一个地下通道,这个自体育场建成以来还从来不曾使用过的通道很可能在国足出线无望之后派上用场。不过,组委会方面对此猜测已予以否认,但一旦国足冲击世界杯失利,届时引起球迷的骚乱,从安全角度考虑走地下通道也不失为一个良策。

  “比赛还没打就想好退路了,你说这场仗还能打赢吗?现在我们应该想的不是如何面对失利后外界的责难,而是应该想办法如何能起死回生。不然,即使能在失利后苟且偷生,也没什么意思。”昨天一足球元老愤慨地说道。(赵姝)(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